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Nyan Cat - daniwellP
Nyan Cat daniwellP

萌萌守卫者:

  大家好,我是野良兔,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宅兔萌

  今晚给大家推荐的纯音乐是——【Nyan Cat】,由daniwellP创作,不过这真的是纯音乐吗?("▔□▔)/

  Daniwellp——以高毒性曲出名的p主。投稿从2007年开始,可以算是V+p主中的元老级人物之一。从开始投稿起一直到现在、daniwell的高毒性几乎没有任何改变。可以说,让很多人了解到daniwell这个神一般存在的是2008年十二月的投稿的【初音ミクが円周率10,000桁覚えたようです】,该曲充分发挥初音未来作为虚拟电子歌姬的歌唱方式优势,利用初音未来连续念出圆周率小数点后一万位多,时长约68分钟。全曲虽然旋律没有太多变化,但由于π是无限不循环小数,因此歌词并无重复现象,平淡之中蕴藏个性,得以从众多初音未来的歌曲中脱颖而出。

  而这首【Nyan Cat】也是毒性不减,曾在Youtube上的点击次数达到了1500万次!虽然整首歌画面只是一只拖着彩虹的猫在奔跑,歌词也只有“喵喵喵”的叫声,不过却意外的带感。而这种电波歌的最大特点大概就是“魔音绕耳”了,虽然乍听之下并不好听,可是,如果一旦电波对上了,很可能让人欲罢不能,同时可以摆脱羞耻心这种束缚,变化成快乐的感觉,脑子里好像嗑药嗑头似的反复吟唱,实在是太萌啦,我整个人都nyan了。(=・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