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过去画成个圆圆的逗号,TBC

她拿起手里的塔罗牌,翻了过来。

此刻,终于看清了上面的指示。


“你的终结态是这个类型的啊!”莫名的心情在胸口攒动着。我看着旅人手里的牌——那是与我对世俗对自己的偏见所截然不同的形态。眼泪没有挤出眼睑,酸得眨个不停。“书籍上的亡命徒啊——给我唱首歌吧!”最终的最终,我也会像植根梦的启明星的旅人的愿望那样,用那样悠然而又超脱的心情喊着这句话吧?


并不自知的她辗转反侧早已麻木,这座山翻了过来又过了那一座。今天的她经过了有极光的地方,回头一看:极夜结束了。什么样的自己都见过了吧?她心里这样想着,“来见见未来的我吧,现在就见到她。”心里想着,她抬起头,看到巨大的鸟影滑过比鸟更宽阔近乎于无限的天空。


小时候的形态的预言家没有说错。这段日子确实不错,虽说,只有走到了尽头我才第一次这么由衷的有了这种感觉。平凡的明天,就按照自己的步伐来吧亲爱的!再也不对着欲望的幻影邯郸学步了。


她的记忆变成一串珍珠项链,黑色如宇宙。然而她并不喜欢珍珠项链,单纯地不喜欢而已。所以她把这串项链送给了旅人,旅人则递给了她一颗补足心的缺口的铃铛。这铃铛长在了她脊椎和小脑之间的地方,随着她的心情一刻不停地想着。她要用那心铃与种在脑子里的巨山博弈,直到能做出美丽的歌为止。在这之前,还有很多的山要翻过。


旅人说,我们还会见面的,下一次得到的是什么呢?

失去梦的我背起自己的路,抬起头。此刻不论闭不闭眼后脑勺都能看到一颗雪片莲形的金色铃铛。希望我上课不再犯困吧?我这样想着,迈出了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