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困惑

不知从何时起,就对死亡很偏爱……并非搞死哥特,而是那种“缅怀逝者”的伴随着哀伤的温暖令人中毒。不知为何,总觉得那时候能感受到生命与活着的感觉。而现在最困惑的是:和感到舒服的人们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一不小心就产生了一睡不醒的错觉啊……会犯困😂。明明喜欢和mio说话,却忍不住想睡觉。明明去见rv要cd,却在公交上觉得自己要睡着了……,今天和张桑聊天又感觉“糟了,要睡着了。”……😂严重怀疑自己是不是在“不舒服的环境呆惯了以至于——无法正常在适合自己的空间内生存。”


所以只能寄托于已经幻想中的那个世界了啊……😂一睡千年起不来和幻想缅怀逝者的氛围很像啊!


所以说到底怎样才能正常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和喜欢的环境喜欢的人共事啦hhh(敲xx又困了2333


等睡着再醒来会不会发现自己已然站在永远的梦里了呢?

喜欢那个骨灰唱片啊啊啊

哎。我也想把自己哼的子夜花放到骨灰唱片里去呀!

对个人而言,那段文字就是向死而生的过渡,是二度轮回的两个节点,前半段的话真的是最初的自己生前的遗言,而如今打字的我已然是个站在他坟墓上的守墓人了,那个人就是死了,再也不在了,我给他判了死刑。或者说:我的感觉上的认知告诉自己:他的记忆与此刻的“我”已经再也连不上了。


话又说回来,萨纳帮玛丽看店的时候不会因为过渡开心而睡着是因为她只有做梦才能在那里存在着吧😂


那现实中的我万一哪天可以开店了?(实际上应该是忙到累死想睡觉才对)

这么一想果然还是等独立了再说吧……



我真的再也不想体验一回站在地铁楼梯口要困晕倒以至于掰断耳机的经历了啊啊啊!!


所以说什么时候是不是去看看间歇性嗜睡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