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2014年10月19日 周日 一个,未知的早晨

6:47AM

又是难眠之夜,早晨要吐了一般。

昨天晚上还是在幸子的qq界面上大吐苦水了。

不是什么好习惯。

但是……

可能暂时的我很难扭转过来。

难看啊。

又在自制孽缘么?


作。


想起曾经的曾经。

某个偶然的偶然。

一个自诩姐姐的人,由于未知的原因,给我算了一卦,手相。

至今,全中。

剩下的只有一条了:“别去做影视动画相关的专业。你不能再受什么刺激了。”

以及某个医生的忠告:“别再用脑子了。”

还有,某个吵架的午后,被托付了父母的期许的金钱换来的佛被看似偶然地摔成了两段。

那时候,我感到了悲伤。


“有人默默地为你搭了条命进去,你可知道?”


佐拉那妻子桑一般的声音。


还记得某个无法言说的约定吧。

以及不得不,或,尽剩下的,你的选择与你现在还可以做的事之间留下的那一条笔直的夹缝。

沿着那条路,活下去。


BGM:【https://www.xiami.com/album/481746?spm=a1z1s.3061781.6856533.8.vYpyxD】


我,孽子吗?很神奇的人吗?父母所传递的又不知哪里的算命先生的话可信吗?那些不知道是怎样来到我身边说要帮助我的人们,是凭着什么盛着什么来的?我所走过的路,留下了什么吗?

“为什么我身边竟是些奇奇怪怪的人啊……”

这不是伪命题OTZ(地砖在震,被我砸的→_→此为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