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解释是件很累的事,不如随缘吧。

狠心的另一面是关心与绝望的混沌。

自大从自恋的镜子上弹回去。

人间的烟火燃烧殆尽的尘埃将玻璃蒙上厚厚的迷雾。

封闭的小宇宙里你就在那里。

但是我只是感觉着,却再也不打算回去了。


如果我有力气,也不至于甩你一脸坏。

如果我能帮得了你早就帮了。

如果我能放得下自己早就放了。

不是一路的人随缘就好了。

你好我好大家好。

白白。

与其另自己讨厌自己,不如讨厌别人。

这样的话我说不出来,但是对说出这样的话的人。

我很乐意去做那个令你敬而远之的坏人。

省得给自己找无数次解释,然后死在浑浊的泥潭里。


很久以前,我得了一个怪病。

我会不停地责备自己同时将愤怒甩别人一脸。

后来我绝望了。

后来我重复了。

后来我继续了。

后来我弃疗了。

然后我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