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害怕

因为害怕被代跑所以不肯妥协所以要发牢骚等等……

因为害怕被什么代跑所以不肯妥协什么所以要发什么的牢骚……?

害怕被母上他们的生活习惯代跑,害怕自己失去独立思考的能力从而做出自己并不喜欢的事情或引起争执因为对方不给我成全我的机会或者说争取这些的过程本身就是制造不幸。害怕自己的审美被代跑:这个挺恐怖的其实,尤其是我做这个专业的人特别害怕这个被代跑……😂,品味的独特性。


所以不肯妥协什么呢?

不肯妥协:配合母亲去经营家里的生活——一看见那些家具就觉得自己要被洗脑了。学校啊等等都让人没法活。


所以在发什么牢骚呢?

在那自己最亲近的人大发苦水。上边写的是现在的害怕和不肯妥协。之前的害怕是因为自己没能完成那个屋子的故事(我的故事确实是因为家具而改变的这点我一直没说但是不得不说:只要去一个陌生的环境我就会编出好多故事来……所以一换家具我就恐慌了:尼玛上一个故事没完呢!但是这事我至今没敢跟任何人说。)。不肯妥协的事是:家里人那我当孩子当工具唯独不是我,反正身边有着这样的感知系统的人简直多得理所当然。


现在在发以上的所有综合起来的牢骚。


嗯……解决办法是什么呢……第三个故事已经开始运转了……

我是被梦碾压的作者吗难道……?是不是位置搞错了?一定是的。

因为故事里包涵了家庭关系学校关系短暂接触到的社会关系等等……

嗯……





所以我应该做什么比较好?

我现在做得下去什么?除了心脏疼了起来(该喝药了)……

嗯……去宿舍又是另一番压力了吧?反正你的人生就是拧巴的。



好烦。我想改名换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