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好像是很容易被误会

其实我很容易累。

但是不得不去作死。

因为我不甘于在我身体上能够支撑的精神范围游动辗转反侧。

因为我是残翅的天使……我所喜爱之物都在自身范围够不到的地方。

那是精神的栖息地而非这个不中用的身体和已经被伤害到坏掉的脑子。

温柔虽说是确实是有无法温柔的灾难的时候会崩溃。

而我的极限是是自己得了病,不论嗜睡症还是神经崩溃等等。

你们的极限我并不知道。

我不是那样的富足,抱歉,别把我想得太作死太坏了。


我只是真实的在你们眼里的傻子罢了。

我有我的事要做但并不妨碍我去喜欢一片的你们。

别了。该走的时候我还是会走的别想着瞎牵挂。

若你留,我乐意陪伴。

若你走,我也走。

仅此而已。

当年骂我傻子的人不知道我没有说出的痛。

我说出的痛说出来你也不肯相信。

那是会使得你变得轻如鸿毛的痛。

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我对着镜子里的过去可以这么说。

但是我无所谓你骂不骂我或怎样定义我。

我问心无愧只对自己爱着的爱自己的挚爱。

别无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