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我问你

独自一人默默地在黑夜追着只有他一个人知道的经典番是什么滋味?

这个走马灯除了他谁都看不到也不知道。

这样默默地追了十几年。

是什么滋味?

你有想过吗!


你问那些精分吗?!

啊?!


听歌听哭了。

哎。


你问我为何要做动画。

你问我为何那么执着。

你问我为何不画同人。

你知道吗?

这样一个人默默承受着一个世界的泯灭与侮辱是什么感受?

那个世界只有他一人能拯救,而他却不属于那个世界。

你懂得那种感觉吗?!


不说了。

我不是精分也没人这样称呼过我。

我讨厌歧视。


但是我也不仅仅是敏感体质。

就这样。


不喜欢别关注我。

对评论有创伤。

谢谢默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