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双十一:我想要ommwriter的BGM啊啊啊!

我试着自由写作,然而却失败了。ommwriter的音乐依旧让人感到熟悉安心。只是却并不知道要写什么,要做什么。最近的状态很差劲。医生将之归为季节变换,以及吃太多脑供血不足,和用脑过度,欠锻炼这几点。只是,雾霾天并不想出门,睡太多伴随着压抑的心情一过就是一整天,真是受够了。脑子里浮现出小黛静电话和谁抱怨的场景,她身后有一打纸定在面对屏幕的墙上。什么都做不下去的我呆呆地看着自己的手无意义般地运动着……好忧桑(。)

吃起弥胡桃,酸意从口腔里侵入体内……也算是提提神吧。可是并不想做正事。不知为何自己喜欢的事情真到做的时候却能有百般个不愿意到底是什么毛病……

我所以为的理所当然的事,自己做起来竟这么困难。

————————————————————————————————————

也许可以无脑涂分镜,脑子里有模模糊糊的画面闪动着:同样的机位和角度,佐恩也在打电话……在书店里的一个小角落里,可能是里屋的衣柜前,可是电话却镶在墙上,也算是特色的装修啊=-=……黛静是在和佐恩发牢骚吗?就如同我对着ommwriter想念书店,或……影像店?是的,没有那个地方反复回顾我在梦里一天都做了些什么我根本不可能记住那么大长篇——尽管最后我还是将它忘得一干二净。记起来的芝麻粒和原梦比根本算不了什么,信息量而言。

我安静地坐在茧壳的雪地上,如图那个阴间世界的世界末日时,佐恩坐在光秃秃的灵魂博物馆上——在一座焦石上,大海上。他就在那里,像个沉思者一样看着天边,远处阴云密布骤雨连绵,天空时而煞白时而阴郁。而沉默的灵魂博物馆——这座巨大的书屋附近,只有稀薄的微风和湿气,再没有令人感到真实的事物了。

为何历史总是如此相似?还是说……我们只是情愿如此。我想提笔写写,却害怕那些过去的事情浮上脑海。对精疲力尽的恐惧感笼罩着整个身体,只准许我无所事事。

牢骚就这样吧先。冰糖梨水治雾霾,在家的大人这么说。不想提任何有关家里的事情……就算最近没发生什么。我还是那个在茧世界里的大人,在这里的永远的孩子吗?不知道。也许,未来总会好起来,就算这句话也可能是谎言,还是祈祷一下吧。感受到无尽的痛苦才换来一点的生活平稳,这样的日子,未来还会有很多吧?只好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