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佐钰

当一切都被消去后
如火焰般燃烧的记忆
被席卷后的残骸惨不忍睹
一切都好像停滞了
时间也好,空间也好,
什么都没有了
空墟
不知他们在做什么,现在好吗
也许,后来一切都好

重生
是在一切都燃烧殆尽之后的废墟上盛开的花
我啊
带着那洗净铅华后才可能燃起的锐气

在一切都被消去之后
面向黎明

 

也许听听妈妈的话也没错。

走走看。

赌一把。

听相信自己的人的话。


爱不爱了解不了解。

都不是这个拒绝保护的人在乎的……从那话说出口后的无数次。

所谓的应该。

那是从绝望走出来后又经历了无数次绝望的路。

从生下来便放弃了的事可是再也不可能拥有的。

取而代之的会是他物。

这并不坏。


你也未曾觉得坏,除了无数次戳痛处外。

不是应该越死越厉害吗?

还记得小时候梦里的自己不以为然说出的对这个世界的法则的质问。


那继续活下去好了。

旅人啊。

能有人陪伴,不离不弃。

便是最大的幸福。

不死的记忆与不死的灵魂。

那是你最好的,最厚重的礼物了。


我还能爱。

也仍在被爱着。

就算最后,似乎只有我一个人。

就算回到荆棘之路。

就算去拥抱死神。

就算连死的路都看不到。

就算索然无味的旅程变成了循环。

我也知道,此刻之后的自己有那能力将之斩断成无限。


那是佐恩,送我的厚礼。